天门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户型不够家具来凑 小户型变敞亮的秘密法宝

来自:tm.zhuangyi.com日期:2019-11-29 17:14:55
每个人离开老家去大城市打拼,刚开始是不甘心拘泥于小圈子中,想看一看外面的世界,后来不甘心一直在这个打拼了很久的城市中一直漂泊,于是想要安定下来,想要在这个大城市中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。家不是必须很大,买不起大房子的我们可以首先选择适合自己的小户型,虽然不大,但很温馨。

天门装修网认为,大户型有大户型的宽敞,小户型有小户型的温馨,想要将小户型的空间看起来更大,那一定离不开小户型家具。面积是固定的,摆设是百变的呀,那么小户型家具怎么选呢?我们一起来看看吧。

小户型家具

可以变形的餐桌

相信不少人都有这样的烦恼,小户型的餐厅空间不足,放不下大餐桌,即使勉强放下小餐桌,朋友聚会,小餐桌又不够用。其实,你只需要一张可以变形的餐桌,使用时只要轻轻一拉,马上变身大餐桌,再也不担心空间不足了。

小户型家具

实用小巧的餐边柜

餐边柜的好处谁用谁知道,不但能够起到很好的收纳储物作用,还能摆放一些装饰物品,实用性很高。不过呢,对于小户型来说,餐边柜简直就是奢望,但其实呢,餐边柜也有小尺寸的,容量大而且不占地方,放在角落里,就能让家里的颜值得到大大提高。

小户型家具

圆头圆脑的茶几

如今很多小户型客厅,都会放置一张茶几和桌子,不过笨重的茶几很占地方。不妨试试摆上一张小小的圆茶几,不但能够轻松满足摆放物件、水杯的功能,还能为客厅增添一些趣味,客厅再小,也会变得很有气氛。

小户型家具

优雅的梳妆台

作为一名精致的女孩,梳妆台自然是必不可少的,然而,卧室太小,无法摆放大件梳妆台怎么办?不妨摆上一张小型梳妆台,它只比床头柜宽那么一点,而且梳妆台的顶部也能够满足床头柜的功能,非常实用。

小户型家具

简约收纳柜

户型越小的房子,收纳储物的功能就越是关键,做好收纳储物,房子就能够节省空间,做不好,空间就会严重浪费。对于小户型来说,书柜、展示柜都可以选择瘦长形的,不占空间,还能提高家里的颜值。

小户型家具

细腿家具

细腿家具可以说是小户型房子的福音,轻盈的质感让人觉得视野十分通透,居家环境也变得十分开阔。像细腿电视柜,细腿桌椅,细腿沙发,都是小户型的必备家具。

小户型家具

我们要学会把有限的空间发挥出最大的作用,小户型的家具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节省空间,而且这些小小的家具看上去也十分精致,生活嘛,就是要精致一点。如果这篇文章中刚好有你喜欢的类型的家具,不要忘了点击关注我们哦~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